瑯琊榜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0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向靖王提起了現在代為主管戶部事務的戶部侍郎沈追,此前在梅長蘇的安排下,靖王已經與沈追相識而且相交甚為投契。沈追身為世家子弟,平素卻是腳踏實地,不依附任何一方勢力。所以這一次他自然不在戶部尚書的舉薦人選之中,但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譽王和太子都千方百計要將自己的人馬推舉上位,反倒讓皇上決定將沈追定為新任戶部尚書。
這次皇上下令靖王主審侵地案,三司協同,輔審的官員由靖王自行決定。梅長蘇知道靖王遠離朝廷,不諳朝事,於是給了他一份名單。名單之上則大多是靖王不久前所結識的那些官員,梅長蘇告訴他,這些人可以放心結交,因為,這些人性格大多剛直清高,在東宮和譽王兩邊都上不得位,如果靖王能給他們機會,想必他們會念著這一份知遇之恩。但同時他也提醒靖王,不要過早將他們納入羽翼,畢竟如果太早有羽翼,會惹來太子和譽王的忌憚。靖王的心中十分不解梅長蘇的傾囊相助,但看得出來他並無惡意,因此,靖王也沒有表現出猜忌。

劇照

瑯琊榜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