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7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太子失勢靖王露頭角 蘇府園林眾人大尋古譜
送走梅長蘇後,譽王便開始準備相助沈追一事。但秦般弱卻指出,東宮已經著手關停私炮坊,就算現在具本參奏,最終也只是翻舊賬,對太子造不成什麼太大的打擊。譽王當即明白她話中所指是要他在私炮坊關閉之前將事情鬧得更大。
譽王接受了秦般弱的獻計,暗中找人炸了私炮坊。爆炸引起的大火燒掉了幾乎整條街的居民,死傷慘重。顯然這件事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太子貪財了,由爆炸引發的民憤將給東宮造成一次沉重的打擊。
梅長蘇問訊後很快意識到這是譽王的詭計,他本想讓譽王相助沈追,沒想到反倒間接造成了這次爆炸事件。他來到爆炸現場,遇見霓凰帶著穆王府的物資前來資助災民,於是倆人並肩前行。在現場安置村民的大多是靖王的人馬,爆炸剛剛發生時場面混亂,京兆尹府的人控制不住局面,是靖王率領手下平息了民怨,並很快借出了帳篷等軍用物資來安頓無家可歸的居民。他本以為這是一場意外,卻從梅長蘇口中得知是譽王有意而為之。生性耿直的他無法接受譽王竟為了一己之私而草菅人命。

劇照

瑯琊榜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