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9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靖王得蒙摯軍力相助 霓凰郡主被迫返雲南

蒙摯借發現靖王府密道的機會,算是正式知道了靖王的奪嫡決心,並向靖王表示願意助他一臂之力。蒙摯曾待過赤焰營,後才調往禁軍,所以靖王對他也像是對故人一般推心置腹。多年前的赤焰慘案發生時他身在東海,不瞭解前因後果,但他堅信大哥與林家絕對不會是亂臣賊子。所以,他一定要得到那個至尊之位,不僅是為天下百姓,還是為替故人雪冤。但前途荊棘叢生,危險重重,他不知道蒙摯是否願意義無反顧追隨於他。面對這個問題,蒙摯的答案只有一句話,無論成敗,生死不負。
另一邊,在後宮花園散心的皇上被靜嬪宮苑中的藥香吸引,於是進院看望被冷落許久的她。一番談話下來,靜嬪的大度和寬厚深得皇上的心,沒多久就將靜嬪升作靜妃。而被關圭甲宮的太子竟也得到了赦令,准許遷回東宮,不過卻仍是關禁閉。
譽王更是接到了總理南楚聯姻的諭旨,南楚使團即將到京商議明年送公主聯姻一事,由親王帶團出使,大粱應由位高一階的太子出迎方為正禮。但皇上卻沒有特赦太子而是選擇讓譽王代他迎使,秦般弱認為這道明旨已經可以顯示譽王比其他皇子更為尊貴,譽王反倒愁眉不展,摸不清皇上的意圖。

劇照

瑯琊榜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