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23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卓鼎風寫出的暗殺名單中的李重心一名,梅長蘇推測出夏江與謝玉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交易。在譽王的幫助下,梅長蘇暗中來到牢房會談謝玉。不顧謝玉的諷刺,梅長蘇席地而坐,言語間暗示他夏江已經想好了如何對付他。在梅長蘇的假設中,夏江會保謝玉安然走出大牢,但謝玉就會成為一個流放犯,而且是沒有人願意認真聽他說話的流放犯。到那個時候,謝玉即使說出夏江的秘密,也不會有人相信。
梅長蘇指出,行事密不透風的夏江一定會認為一個死人的嘴更牢靠,所以,謝玉哪怕活著出大牢,也不可能保住性命。可是,夏江是謝玉最後的生路,他願意賭一賭夏江會相信他。梅長蘇聞言卻淡淡地道,這條生路已經被他堵死了。
與此同時,譽王按梅長蘇的吩咐親駕懸鏡司與夏江面談。他告訴夏江,謝玉曾提過李重心是替夏江殺的人,但夏江回京後謝玉便改了口。在譽王的要求下,夏江面不改色地表示這件事與他無關。但如梅長蘇所料,在夏江的心中,謝玉已經不再那麼值得相信了。

劇照

瑯琊榜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