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24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靖王執意為兄雪冤,太奶奶離世梅長蘇悲慟

梅長蘇勸告靖王就此放開手,莫再追查。但靖王卻鄭重地懇求梅長蘇為他籌謀雪冤之事,哪怕他知道前路艱險,哪怕他知道即使雪冤,對他奪嫡也無絲毫用處。如果要他為了一己私利而無視兄長的冤情,他蕭景琰做不到如斯地步。
眼見靖王如此重情重義,梅長蘇卻又不能露出感動之色。他跪拜靖王,拱手表示一定遵照靖王旨意。靖王也回以他同樣大禮,感謝他的支持。
就在此時,宮中卻傳來了金鐘二十七聲。此乃大喪之音,宮中已無太后,靖王知道一定是太奶奶離世,連忙趕回宮中。太奶奶生前最疼愛林殊,心心念念的人一直都是他,但她卻沒能等到梅長蘇恢復身份去見她。得知這個消息,梅長蘇悲慟吐血。
按照規定,皇家眾人以及朝臣上下需為太皇太后守靈三十天。孝禮嚴苛,嬌生慣養的譽王和太子都受不住,常有違規。其他皇子也時不時借機偷懶,唯有軍人體魄的靖王一絲不苟。在沈追等官員看來,靖王與這兩位奪嫡皇子的差別越來越明顯了,這次的孝殿守靈可謂良莠立見。

劇照

瑯琊榜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