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26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隨後,靖王又向梅長蘇借了翔地記方才離開。蒙摯見梅長蘇神色有些慌張,出聲詢問他遊記是否有問題。梅長蘇表示批註用的筆跡和內容都沒有問題,只是其中有兩個字因為是母親閨名而減筆避諱。不過,靖王並不知道他母親的閨名。他只是莫名其妙地緊張了一下,爾後才忽然意識到其實靖王是看不出來的,哪怕他們曾是共沐生死的好兄弟。
另一邊,四姐已經隨秦般若到了金陵。秦般若將童路指給了她,指名要四姐運用美色和媚術攻破童路。因為她知道,梅長蘇絕非聲色所能動。四姐問她是否確認蘇府與紅袖招敗落一事有所關聯,秦般若表示梅長蘇的所作所為都讓她產生懷疑。表面上譽王是勝了太子,可細細究察,卻是沒有半分扎實的根基。
謝玉一案以他被流放為結果暫時告了一段落,但是這個案子所造成的影響卻是讓人無法忽視。蕭景睿就是那個最無辜的受害者,他為人忠直,重情重義,此次卻受了這般打擊。

劇照

瑯琊榜 第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