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27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喪未過縱情歌舞,東宮被封朝野震動

皇上的身體很快便痊癒了,他想起了被他冷淡多日的太子,決定去安撫他一下。在高湛和蒙摯的陪同下,皇上沒有預先通知太子就來到了東宮。可是此行卻讓他發現,本該禁足反省的太子竟然在殿內縱情於歌舞。
太皇太后喪期不過半年,就連皇上的壽誕都不敢有一絲演樂之聲,作為儲君,太子竟然這般胡鬧。不僅如此,他還大放厥詞,指責皇上偏愛譽王,甚至將他所犯之事的責任都推到了皇上的身上。
殿外的皇上聽得怒火攻心,拔出蒙摯的佩劍就要闖進去與這個逆子算賬。高湛連忙跪求皇上三思,畢竟如果皇上現在進去,這喪期演樂,大不孝的罪名太子根本受不住。最終皇上還是軟了心腸,傳令今日之事不得外傳,又吩咐蒙摯即日起封閉東宮。
幽禁太子茲事體大,只有口諭很難順利行事,蒙摯於是提出希望皇上明發諭旨。高湛多番打斷蒙摯的提請,最後蒙摯只好奉著口諭帶兵封閉了東宮。

劇照

瑯琊榜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