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33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雪中進諫言

在小新故意的失言之下,蕭景琰得知了靜妃受審一事的經過,更知道梅長蘇曾派人攔下戚猛表示無須營救靜妃。這讓靖王大為惱怒,對梅長蘇的不信任從此刻開始衍生。
靜妃詢問過小新當日逃出宮中的細節之後,皇上駕臨芷蘿宮,與她談起了當年的赤焰逆案,並告訴她抓到了一名死裏逃生的逆犯。靜妃話為聽全,一時以為林殊被抓住了。所幸她掩飾得當,並未讓皇上懷疑起林殊的死亡真相。
另一邊,列戰英向靖王報告了衛崢目前的境況,此時,密道內傳來梅長蘇求見的信號。靖王並不想見梅長蘇,但最終他還是走進了密道,他希望能就衛崢一事親耳聽到梅長蘇內心的想法。列戰英一心想救曾經的戰友,主動向梅長蘇求助,靖王則一言不發,等著梅長蘇表態。
梅長蘇表示這是夏江和譽王給靖王設下的陷阱,今日雖然靖王僥倖躲過了皇上對他更多的猜忌,但只要衛崢還在牢裏,譽王就占得上風。他指出,靖王救衛崢是為情義,但是從得失來看,救衛崢百害而無一利。
靖王聞言卻表明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決心,並在心中給梅長蘇下了一個權衡利弊,算計人心的定義。他親手隔斷了密室之中二人用來聯繫的鈴鐺,也斬斷了這一年多以來的情義。

劇照

瑯琊榜 第3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