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35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譽王妃將靜妃私設宸妃牌位一事告知譽王,譽王大喜,斷言靜妃此次不死也難逃活罪,靖王的後方依附也將就此坍塌。蘇宅內,梅長蘇為素穀主帶來的高手們佈置初五營救衛崢的行動方案。
按照梅長蘇的計畫,言豫津來到紀王府,與紀王爺約好初五下午一起去某個小巷聽宮羽彈曲。與此同時,言闕來信,約夏江初五到城外西郊寒鐘觀一會。
初五清早,夏冬同往年此時一樣出城祭奠亡夫,並找藉口將夏春支開懸鏡司。夏江也通過秦般若傳話,讓譽王今日務必找個緣由進宮陪在梁帝身邊。
與夏江交談當中,言闕難掩對他冷血無情的鄙視。稱夏江不辭而別、攜子出走的原配夫人曾給自己來信,說他們的兒子已經夭折。當年,夏夫人因一時心軟,從掖幽庭中救出滑族的璿璣公主,視之如妹,卻不料她竟與丈夫夏江勾搭在一起,因此憤而出走。
夏江認為靖王故意派言侯來引自己出城,目的是去懸鏡司救衛崢,但自己早已設好圈套——此前他故意令夏冬放鬆警惕,地牢裏埋了火雷,衛崢也被轉移到大理寺關押,因此萬無一失。

劇照

瑯琊榜 第3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