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37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梁帝怒氣衝衝來到靜妃宮中,卻發現靜妃是在做他之前安排祭奠宸妃之事,遂下令將告密的小新處死,被靜妃攔了下來。梁帝表面嚴厲實則點到為止的懲罰了靜妃,而毫不知情的皇后則不依不撓要求梁帝嚴懲,反而遭到梁帝斥責。
梁帝將前朝後宮之事聯想起來,覺得過於巧合,不免內心向著靖王偏移了許多。回到大殿,靖王在與夏江的對峙中逐漸占得上風,譽王借幫助夏江針對靖王之際提及當年靖王與赤焰軍的舊交,梁帝聽此再度起疑。夏江趁機向梁帝請旨提審梅長蘇,靖王雖極力阻止卻難違聖命。而梅長蘇早已料到夏江意圖,安頓好蘇宅上下,默默服下一顆續命藥丸,等待夏江到來。
小新驚魂未定,這才知道是靜妃故意讓她知道自己祭奠宸妃,不解的問靜妃是如何看破自己細作身份的,靜妃告訴她早在那日她逃出宮去告訴靖王自己被困時就已發現她的破綻。小新問靜妃為何還要救她,靜妃告訴小新,要她親自把所有真相都告訴靖王。

劇照

瑯琊榜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