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4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41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挺過懸鏡司的毒辣手段,算是有驚無險,剛下病榻便叮囑甄平盯緊被捕的童路。言皇后對靜妃和惠妃百般刁難,並命令惠妃在不可能完成的時間裏抄寫出兩份佛經,靜妃欲幫忙,卻被言皇后當眾羞辱她出身低微。
梁帝安撫靜妃,並欲提升她的位份,靜妃卻勸說梁帝能夠勸勸言皇后不要一味刁難惠妃。梁帝越發覺得靜妃賢良淑德,並決定讓惠妃之子景庭審理懸鏡司一案。
懸鏡司監牢內,蒙摯步步緊逼,一點點攻破夏江的心理防線,夏江手中砝碼全部失算,終於明白自己大勢已去。經過懸鏡司一案,梁帝徹底對夏江失去了信任,對譽王也頗為不滿,反而對靖王愈發賞識,並希望靖王能夠迅速適應遠離許久的朝堂之事,點撥他多去與梅長蘇請教走動,靖王卻在梁帝面前故作無知。
宮外,譽王被下旨降為雙珠親王;宮內,失了太子的越妃也被降為二品賢妃,靜妃被封為貴妃。靖王在前去蘇宅的路上偶遇穆青,穆青言語間的刻意躲閃讓靖王越發懷疑梅長蘇已找到衛崢並可能將他藏於穆王府的推測。

劇照

瑯琊榜 第4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