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4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43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隨靖王覲見靜妃,靜妃對梅長蘇仔細端詳,在為其上茶時故意打翻茶杯弄濕梅長蘇衣服,趁機尋找小殊當年手臂上的痕跡卻毫無收穫。靜妃以想多見識病例為由要求為梅長蘇切脈,探得其病狀後忍不住有些失態,梅長蘇卻始終保持淡定。
靜妃強行將靖王請出帳外,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失聲痛哭,梅長蘇不免感傷,卻還是勸慰靜妃不要為自己擔心。母親的反常之舉讓靖王滿腹疑慮並詢問梅長蘇所出何因,梅長蘇閉口不提,平穩了情緒的靜妃用話語轉移了靖王的注意,才沒有讓靖王繼續懷疑。
金陵城裏,譽王成功說服皇后協助自己的謀逆之舉,暗暗佈置,梅長蘇一行人在九安山卻毫不知情。不經意間,梅長蘇卻發現了混進禁軍隊伍裏默默為自己站崗的宮羽。雋娘聽聞譽王謀反,捨命將童路救出。逃出的童路將事情原委告知黎剛與甄平,自己卻在去往九安山送信的路上為掩護甄平而死。

劇照

瑯琊榜 第4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