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4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45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梁帝聽到玲瓏公主的名字,質問譽王究竟是誰對他胡言亂語。譽王則反問梁帝自己的母親到底是祥嬪還是滑族的玲瓏公主。梁帝啞口無言,譽王哀求梁帝能在這父子最後一面時對自己道實情。
譽王餘黨紛紛落馬,梁帝對靖王愈發賞識。靖王手下將此前一直行蹤神秘的“怪獸”成功抓獲,梅長蘇聞訊前去查看,發現「怪獸」竟是一個渾身長滿髒亂長毛的人,驚訝之余,梅長蘇執意向靖王要求將「怪獸」帶回身邊診治,靖王答應的同時派手下暗中觀察,發現毛人沐浴完後毛髮其實是雪白色,十分不解。
而梅長蘇則通過毛人手腕上的赤焰軍手環肯定了自己的推測,原來毛人是當年失蹤的赤焰舊將聶鋒,而他和梅長蘇一樣身中火寒毒,容貌大變。梅長蘇哽咽著與聶鋒相認,兩人抱頭痛哭。
梅長蘇請來靜妃為聶鋒診治,靜妃表示只能暫時緩解,聶鋒中毒太深自己無力根治。靖王再次忍不住詢問梅長蘇與靜妃是否有秘密相瞞,靜妃只是告訴靖王自己年輕時曾受梅長蘇家父相救。梅長蘇將最後一粒藥給了聶鋒,自己卻舊病復發。靜妃趕來為梅長蘇醫治,靖王忐忑不安間,聽到混沌中的梅長蘇沖著自己說「景琰,別怕。」

劇照

瑯琊榜 第4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