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4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48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衛崢勸藺晨快些開始為聶鋒治療,藺晨讓他管好自己的少帥,夏冬這才知道原來梅長蘇就是林殊。梅長蘇對蒙摯和霓凰逐一安撫,蒙摯無奈先一步離開,霓凰質問梅長蘇究竟還有多長時間,梅長蘇謊稱自己還有十年,霓凰覺得十年足矣,這十年都不要再離開她。身心疲憊的梅長蘇送走霓凰便倒下了,藺晨警告他再這樣操勞下去,能活過半年就算高夀。
夏江將密函偷偷放置在送入宮的錦盒中,由接應的宮女琴兒轉給越賢妃。景琰被立太子後辦事妥帖,深得梁帝賞識。藺晨對聶鋒的治療進展的很順利,不用多久便可恢復與常人一樣的體力,反而是梅長蘇,發病次數越來越多,藺晨表示他必須立刻開始治療,院牆外的事一眼都不許多看。
越賢妃讀罷夏江送進宮的密函,佯裝重病將梁帝騙至昭仁宮,哭訴自己收到密函,出於好奇拆開查看卻被嚇得病入膏肓。梁帝命越賢妃道出密函內容,越貴妃神情詭異地說密函是夏江的口供,裏面說梅長蘇不僅是祁王舊人,而且正是從梅嶺死裏逃生的赤焰軍少帥林殊。

劇照

瑯琊榜 第4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