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5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52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蒞陽長公主走出太子府,不免神傷,表示自己本想用攜手書呈冤來換謝府上下一條活路,話只說了一半就讓太子和梅長蘇如此生氣。
在蕭景睿的寬慰和鼓勵下,蒞陽長公主下定決心,再次返回太子府,允諾完成上書呈冤的使命。梅長蘇叮囑景琰呈冤之事變數諸多,應早作打算,而景琰早已將一切都提前預想並做了安排,梅長蘇很是欣慰。
梅長蘇詢問景琰,梁帝壽宴當天是否能帶自己同去,景琰激動地對梅長蘇說,所有一切都是他的努力換來的,怎麼可能不帶他一起去見證。梅長蘇剛想勸慰,景琰哀怨梅長蘇難道在自己面前也打算一直掩沒他林殊的真性情嗎,梅長蘇這才將稱呼從殿下改為景琰。
景琰問梅長蘇是否冤案洗血後便會離開,梅長蘇寬慰景琰自己奔波了13年,沉冤既得昭雪自己也該釋懷,並承諾會常來看他。庭生為不打擾二人一直在殿外等候,梅長蘇希望景琰保守庭生身世秘密,讓他無憂度過一生,景琰答應梅長蘇,並將庭生收作義子。

劇照

瑯琊榜 第5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