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戀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任意依戀 第2集

  • 2016
  • 1小時02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漫天大雪裡,魯乙和申晙暎靜靜地望著彼此,時間仿佛回到了過去。
那是2006年,還在念高中的魯乙是一個善良堅強、樂於助人的女生。儘管媽媽早逝,家裡因為媽媽的病欠下了巨額的高利貸,父親靠擺攤養活弟弟和她,但是魯乙還是開朗活潑,盡自己所能地去幫助朋友。
與魯乙同在一個高中的申晙暎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為長相帥氣被眾多女生追捧。一次小風波,讓晙暎險些面臨被學校辭退的危險。學校裡的幾個男生仗著家裡有錢有勢,欺負學校的女生,晙暎看不過去,出手教訓了這幾個男生,但是女生因為懼怕幾位男生家裡的勢力,便對學校謊稱自己和這幾位男生只是正常說話,是申晙暎先出手挑釁的。晙暎的媽媽對於隱瞞實情的女生十分生氣,卻又無可奈何,獨自把孩子拉扯大的晙暎母親一心想把晙暎培養成檢察官,她深知自己的孩子不能被學校勒令退學,於是便向校長下跪,為晙暎換取了一次機會。

劇照

任意依戀 第2集劇照 1
任意依戀 第2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