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戀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任意依戀 第5集

  • 2016
  • 1小時02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申晙暎一臉認真的表情,告訴魯乙如果自己的人生只剩下三個月了,自己的心願是和她交往,還反復重申自己不是在開玩笑。魯乙聽後驚呆了,隨後,故作鎮定的魯乙索性和申晙暎開起了玩笑,表示能和韓國頂級明星在一起是自己求之不得的事。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阻止了拍攝。
申晙暎所在的公司認為魯乙不能再繼續擔任申晙暎紀錄片的編導了,便辭退了她。再次失業的魯乙在姐姐的店裡喝酒買醉,志泰來到店裡安慰她,長久以來,志泰一直以賢宇的身份陪伴在魯乙身邊,照顧她和弟弟。魯乙並不知道志泰的真實身份,她以為志泰和自己一樣,是一個無依無靠、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魯乙借著酒意,向志泰求婚,希望能做他的妻子,可是志泰遲遲沒有回應,魯乙覺得很沒有面子,就離開了,手機落在了桌子上。飯店的姐姐問志泰為什麼不答應魯乙,志泰告訴姐姐自己配不上魯乙,姐姐覺得莫名其妙,只有志泰自己知道,自己的父親曾經做過多麼對不起魯乙的事情。

劇照

任意依戀 第5集劇照 1
任意依戀 第5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