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6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大勢男團VIXX以希臘神話為概念,以《The Closer》這首歌,帥氣的畫下句點。

韓國大勢男團VIXX以希臘神話為概念,策畫的專輯三部曲將於本集Simply Kpop以《The Closer》這首歌,帥氣的畫下句點。表演中的黑色蕾絲眼罩為造型亮點,營造一種華麗的性感,讓粉絲們心癢難耐…而加入台灣女孩周子瑜為生力軍的TWICE,帶來《TT》這首富有流行、上癮元素的舞曲,將少女墜入愛河的心情表露無遺。還有還有,音樂惡童Block B這次出動子團體Block B BASTARZ以他們一貫強烈的聽覺、視覺風格,演唱《Make it Rain》這首帶有tough色彩的快歌。看得還不過癮嗎?別著急,本集還有Girls Girls、6 to 8、Bulldock、Soul Latido、MATILDA、Berry Good、SF9、NC.A、24K、Monday Kiz等偶像帶來更精湛的歌舞表演呢!

劇照

Simply K-POP46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