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遊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珍遊記

  • 2016
  • 1小時40分
  • 輔12級
  • 4.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上最低級、下流沒有底線,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漫☆畫太郎」

史上最低級、下流沒有底線,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漫☆畫太郎」,由日本導演山口雄大執導,松山研一、倉科加奈領銜主演。山田太郎與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途中經歷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怪異趣事。

「山田太郎」對照孫悟空,和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在途中殺掉敵人還會在對方的墳上大號,由於各種下流低級沒有底線,讓這部作品的真人化一直難以實現。 於是找來「松山研一」主演,就算以《死亡筆記本》的L大放異彩,松山研一也從不放棄嘗試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戲路!

這一次接拍《珍遊記》松山研一也完全沒在怕!首波視覺就是他光頭、全裸只穿一條豹紋內褲的造型。原作者「漫☆画太郎」已經看過電影,直呼「不是說好要拍成史上最低級的爛片嗎,拍得這麼好笑是哪招啊!給我找『○○的巨人』的導演來重拍──!!」

劇照

珍遊記劇照 1
珍遊記劇照 2
珍遊記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