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5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50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看年輕的The East Light展現超乎年齡水準的唱功!

本集simply KPOP以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5歲的The East Light打頭陣,以輕快的《Holla》,顯示超乎年齡水準的表演功力與歌唱技巧。從節目中出道的MOMOLAND要以《JJan! Koong! Kwang!》一曲,以充滿樂園風格的演出,告訴粉絲堅持自己的夢想。3月發表單曲隨即火紅的KNK,這次一連帶來兩次單曲,要以《I KNOW》講述關係破裂帶來的悲傷,以及 以新歌《U》令人上癮的旋律讓粉絲感受對他們對真愛唯一的態度。一身黑色勁裝的UP10TION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回到舞台,要以充滿衝擊力的《White Night》帶給你視覺和聽覺上的雙重享受。此外,這次LABOUM以「純白的雪」的概念打造歌曲《Winter Story》內服裝,以冬季精靈的樣貌回歸,讓你有置身電影《冰雪奇緣》的感覺。最後是壓軸B1A4,帶著成員振永作曲的歌曲《A lie》精彩回歸,這首歌曲以浩室節奏揉合了搖滾的風格,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別忘了這週還有VICTION、Berry Good、SNUPER、NC.A和ToppDogg,這麼精彩的節目,你可千萬不要錯過!

劇照

Simply K-POP50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