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8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B.A.P帶著第二張專輯重返Simply K-POP,朴時煥也在一年後首次回到舞台!

想念你親愛的偶像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集!強悍有力的B.A.P以帶著第2張專輯《NOIR》回到舞台,以其中的SKYDIVE,講述著不向世界屈服的決心。VICTION以輕快歌曲《I’m fine》表達出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生氣,卻要假裝冷靜時的可愛掙扎。朴時煥則在一年後首度回歸舞台,以深情的歌聲,讓你感受到歌曲《Gift of Love》中面對分手時的心情。IMFACT這次帶來他們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歌曲《Feel So Good》,要你選擇自己的路,而不是讓別人選擇。還有睽違三年後首次發行專輯的NC.A,嗓音變得更加成熟,以《Next Station》一曲細膩地講述分手後不能夠忘記愛人的心情。ASTRO以第三張迷你專輯《Autumn Story》中的《Confession》回歸舞台,傳達出男人自信的態度。除此之外,還有SNUPER、ToppDogg、24k、MAMAMOO,等著你和他們一起同樂唷!

劇照

Simply K-POP48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