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9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看SNUPER展現強悍男子漢形象,還有LABOUM甜美的舞蹈!

這集simply KPOP不但有團體重返舞台,也貼心地讓你重溫之前各個團體精湛的演出。VOISPER的歌曲《Learn To Love》講述的是伴侶間不知如何去愛的痛苦,充滿情緒張力的聲音將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不同於先前可愛明亮的男孩形象,SNUPER這次以強悍男子漢的概念回歸,以《It’s raining》講述想用雨把愛的痛苦沖走的心情,相反的是,ToppDogg則打破先前的壞男孩形象,以混合嘻哈和R&B的《Rainy day》,講述對前段感情的強烈情感。當然還有我們形象甜美可愛的LABOUM,在夏天推出熱情洋溢的《Shooting Love》後,這次則應景地在冬天推出改編歌曲《Winter Story》,以一身水藍色美麗服裝,要讓你在冬日也能感受浪漫的溫暖。不要忘了還有VICTION、SOUL LATIDO、Berry Good、IMFACT、朴時煥、ASTRO、24k、MAMAMOO也各自帶來主打歌,要讓你渡過活力滿滿的週末!

劇照

Simply K-POP49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