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發生在西元八年,當年王莽篡權,定國號為“新”,史稱“新朝”,至此西漢滅亡。
王莽達到了他的托古改制、篡漢自立的野心,一時間天下大亂,兵戈四起,民不聊生。
新野陰家莊小姐陰麗華平時總愛搞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這日她又綁著自己根據墨家翼絕的機關術研究了兩個月製成的機關鳶嚷嚷著要飛起來。
陰家世交之子鄧禹總愛以陰麗華未來夫君的身份自居,他看著陰麗華搞些危險的玩意就緊張,沒想到鄧禹的侄子奉兒倒是對這機關鳶十分感興趣,搶著要替陰麗華試飛,由於沒控制好平衡從空中四仰八叉地摔了下來,正被路過花園的陰家大少爺看到,於是始作俑者陰麗華被大哥罰禁足十日。
陰夫人操心女兒麗華的婚事,嫌女兒整天上躥下跳沒個大家閨秀的模樣,陰麗華卻總以表姐嬋兒為擋箭牌,稱要嫁也是表姐先嫁。
其實麗華明白表姐的心思,表姐一直暗戀陰麗華大哥,但無奈陰家大少早已成親,要她為妾又不甘心。

劇照

長歌行 第1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