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0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02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美聲實力派團體VROMANCE推出新歌《I'm Fine》,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絕美和聲。

偶像歌手訓練導師、導唱出身的美聲團體VROMANCE,4位成員在出道前已透過街頭演出,獲得極大的迴響,他們擅長以清唱方式進行表演,是難得一見的實力派男團。主打歌《I’m Fine》僅用簡單伴奏搭配成員們優美合聲,襯托出感傷離別心情。首次加入黑人女歌手並重新出發的BP RAINA,帶來帥氣、性感的《Start a Fire》,流暢的饒舌歌詞與成員們充滿磁性的歌聲,更是豐富了歌曲的層次。中韓聯手打造大型女子團體WJSN宇宙少女,力求突破中、韓成為亞洲之星;主打清新小品《I wish》傳達出少女的青澀告白,精心編排的舞蹈在舞台上展現出絢麗的視覺效果。VARSITY、TopSecret、MAS 0094、MIXX、BEAT WIN、April、Hello Venus等眾多新人與實力韓團在本集節目裡帶來精彩的音樂!

劇照

Simply K-POP S4-02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