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興和鄧奉都要陰識同意他們一起去參加劉縯的舂陵大軍,也好為推翻新莽政權出一份力,陰識心思縝密,他讓陰興和鄧奉留守陰府不可輕舉妄動,只有保存了實力,將來劉縯他們如果遇到麻煩,他們才有能力去幫助對方。
劉稷向大哥彙報,新野尉與長聚縣守正在長聚集結新軍打算來剿滅他們,劉秀提出己方兵力和戰馬均不足,若匆忙應戰恐對自身不利。
他向大哥建議聯合南陽反莽的新市和平林兩軍,這樣勝算會更大一些。
劉縯派出說客前往平林軍接洽兩軍聯合事宜,軍中將士分成兩派,有人認為舂陵軍缺兵少馬勢必會拖累己方,也有人認為之前平林軍受新軍圍追,如果能和南陽最具影響力的劉氏宗親聯合將對己方的人脈和名聲有很大幫助。
將軍王匡想到劉玄也是劉氏宗親,他想聽聽劉玄的意見,劉玄稱劉縯此人有霸王之氣,上陣時一定衝鋒陷陣、殺敵於前,對士氣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若將軍不放心,可以等他們打過一仗知道勝負後再做決定。

劇照

長歌行 第11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1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