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氏兄弟想得到宗親的支持推翻新莽
陰麗華在房中換盔甲被劉伯姬看到,伯姬認出陰戟即是陰麗華,麗華對伯姬說自己隱瞞身份只是想參加義軍,並無其他想法,但伯姬對麗華陳見已深,她給麗華三日時間讓她離開,否則別怪她不給陰家顏面。
陰麗華顯然根本沒把伯姬的狠話放在以上,照常每天練兵佈陣。
伯姬設計想讓陰麗華露出“原形”,她趁著兵士練兵休息之時拿著酒罈來假裝犒勞眾兵士,陰麗華推辭不會喝酒,反手推開伯姬捧著酒罈的手,將伯姬推了個仰天一跤。
陰麗華練兵遇到了難題,新招募來的士兵大都是老百姓,連刀劍都沒有拿過,這陣法更是排得亂七八糟的,眼看秋收的日子近了,單靠鄧稷他們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
劉秀寬慰麗華,說是鄧晨也回新野去招募了,鄧家也有不少好手,況且他覺得鄧家和陰家關係深厚,鄧家起事,麗華大哥應該不會坐視。
麗華讓他趁早死了這條心,陰家一族之所以可以延綿數百年就是因為從不涉足朝堂、遠離戰爭,況且她大哥是嚴守家訓之人,他是不會將陰家一族往火坑裡推的。

劇照

長歌行 第8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8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8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