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2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秀讓陰麗華不要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綠林軍跟著王匡多年一下子要讓他們按照舂陵軍的軍規行事恐怕有難度,且等他們再打幾場勝仗後糧草的囤積有了一定數量,這樣的局面應該會有改變。
陰麗華讓劉秀去看望受到驚嚇的外公,劉秀擔心以外公的脾氣肯定會大發雷霆,陰麗華告訴他血肉至親再怎麼生氣打一頓氣就消了,頂多他劉秀挨打時自己陪著就是了,沒想到兩人趕到外公家,外公已經對著赤著上身的劉縯開打了,邊打邊罵孫兒枉為劉氏後裔,所謂義軍強盜不如,罵著又不舍地抱著孫兒痛哭失聲。
張卯恨透了陰麗華,他向王匡提議不如先打新野,搶夠了錢糧再打棘陽、宛城,平林軍軍師也同意張卯的建議,於是他們商定以新野糧草豐足又是文官守城便於攻打,再加上可以替鄧家報了被挖祖墳的仇為攻新野之由,於公於私劉縯都不好開口反駁。
陰麗華擔心此去新野會被大哥抓回家,大哥之前曾說過如果她再擅自離家將被禁足一輩子,她讓劉秀一定要幫她在大哥面前說話。

劇照

長歌行 第12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2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2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