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4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玄對馬武說王匡之所以這麼著急立一個劉姓的皇帝只是忌憚劉縯的功勞越來越大,怕追隨他的人會越來越多,日後王匡自己就沒有立足之地了。
而且他們以為他劉玄是一個懦弱之人,是他們可以利用之人,所以他目前還不能展現出自己的真實才幹。
西元二十三年,新朝地皇四年二月,劉玄于淯水河邊稱帝,是為更始帝。
封賞大典上,王匡被封為定國上公,王鳳為成國上公,朱鮪為大司馬,劉縯為大司徒,劉祉為太常將軍,襲封舂陵侯,劉秀為太常偏將軍。
這日劉玄將陰麗華請去自己營帳敘舊,他取出當年師父交給他的肝照劍懇請麗華與他一起肝膽相照、並肩作戰。
同時提出請陰麗華到他帳中照顧他即將隨軍的妻小,劉縯得知此消息氣得將酒碗都砸了,他都已經把王位讓給了劉玄,現在居然連他最好的兄弟也要搶。
陰麗華卻自願前往照顧劉玄妻小,以便借機打探王匡那邊的消息。
李軼封了舞陰王迫不及待地想讓劉伯姬嫁給他,劉伯姬不從,拼命擺脫李軼的糾纏,並將怨氣發洩到正巧來到河邊的李通身上。
李通告誡堂弟忠臣不侍二主,他們兄弟之前和劉縯結盟,如今堂弟李軼為了封王拜相又轉拜到劉玄門下實為不義之舉。

劇照

長歌行 第14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4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4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