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5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秀稱宛城糧草緊缺,故來不及向成國公稟告就私自將糧草運去宛城,況且成國公一向以大局為重,想來成國公不會怪罪,一番話說得王鳳一肚子的火無處發洩,只得作罷。
尉遲峻深夜來到軍中找到陰麗華,將陰識的書信交給她,陰識在信中說新莽徵召天下精通兵法者六十三家,數百奇人異士,聚集全部郡國兵力四十二萬大軍,號稱百萬雄師,由大司空王邑大司徒王尋率領正逼近昆陽援助宛城,欲消滅漢軍。
陰麗華來到昆陽請求成國公王鳳立刻派兵佈防抵禦莽軍,但張卯等人消極怠戰,認為己方只有八千多人根本無法抵禦四十二萬莽軍,他們認為與其等死倒不如撤離昆陽,好歹能保全性命。
劉秀則認為如今己方人馬少、糧草也不夠,而外寇強大,形勢危急,此時必須守住昆陽才能守住一線希望。
雙方爭執不下,陰麗華鬱悶離開營帳巧遇正在河邊吹簫的馮異,連日來王鳳多次派人暗殺馮異,因此馮異以為陰麗華又是王鳳派來的殺手,一出手就是殺著,幸虧劉秀及時趕到阻止兩人並為他們作了介紹,陰麗華這才得知當年是馮異救了丁柔,也從而知道丁柔被王尋抓去做了舞姬,馮異正期望有隨軍帶上舞姬習慣的王尋此次出征會帶上丁柔,以讓他們有重逢的機會。

劇照

長歌行 第15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5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5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