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興把麗華帶到陰家在宛城置下的宅子,這裡是大哥特意關照按照新野陰家佈置的,麗華來到此處倍感親切。
此時已是漢軍校尉的大哥也在宅中,聽說妹妹受傷著急過來查看。
麗華好奇大哥怎麼就成了漢軍校尉,陰次伯稱當日陰興帶著護衛投軍陰家的立場已經不言自明,劉玄親自下詔賜封,他也不得不順勢投了漢軍,把家也搬到宛城來了,只是把母親及家眷遷到了淯陽,以免全家受制。
大哥又告誡弟妹他們現在的身份都是劉縯的表親,如今劉縯功高蓋主,只怕劉玄和王匡等人會有所忌憚,所以須切記出門行事一定要小心謹慎。
岑彭歸順了漢軍,但他的手上沾滿了劉家老小的鮮血,劉稷心裡不好受,他對劉秀說他要替劉家老小報仇,大哥和三哥不好下手,就由他來做,劉稷的話讓劉秀下定決心手刃岑彭,給劉家、給死去的親人一個交代。
入夜劉秀來到岑彭房中,岑彭早就料到會有今日,他靜坐受死,劉秀看到案上岑彭親筆所書“武”字多了一撇,問其原因,岑彭答曰他從軍的原因是為“止戈”,岑彭的答案令劉秀的劍刺不下去,反手削去岑彭的髮髻,稱削髮為首,今日留他性命,他日若背叛漢軍和他大哥新賬舊賬一併清算。

劇照

長歌行 第18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8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8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