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2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馮異驚慌地向劉秀彙報,他下午去左丞相曹竟府,得知劉玄派馬武去給陰家送了很多妝奩和布帛,這是劉玄向陰家提親之意啊。
劉秀強作鎮定說麗華一定不會嫁給劉玄的,但馮異說劉玄是皇帝,若他有此意,陰家未必能夠回絕得了。
劉秀不知該如何面對,馮異勸劉秀此時不能再猶豫,應該儘快去陰家提親,正好也可以向劉玄證明他並不介意劉縯的死,但劉秀不想利用麗華、更不想置麗華於險境。
馮異提醒劉秀以麗華剛烈的性子,劉玄若去提親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玉石俱焚。此話令劉秀下定決心,他已經失去了大哥,不能再失去麗華。
劉秀提著草鳶冒雨來到陰家向麗華求婚,陰識讓劉秀死了這條心,他是絕不會讓妹妹跟著劉秀一起在火坑裡煎熬的,劉秀從未如此執著於一件事,他在雨中長跪不起,求次伯兄成全他和麗華。
同生共死的感情令陰麗華不顧大哥的勸阻,她跪謝大哥的養育之恩後,跑到雨中和劉秀深情相擁。

劇照

長歌行 第22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2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2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