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5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依稀聽到有人叫她,但轉身回來卻什麼也沒看到,胭脂被人拉到牆角處塞住了嘴巴,眼巴巴地看著主人乘著馬車從自己面前經過。
陰麗華來到宮裡面見趙姬,半路迎面遇見韓姬,韓姬一直對陰麗華懷恨在心,她有心為難陰麗華,未曾想陰麗華根本無視於她,韓姬讓陰麗華搞清楚住在長秋宮椒室的人是她而不是趙姬那個賤人,陰麗華譏諷她想必不久就會有喬遷之喜的。
韓姬惱怒陰麗華詛咒她,她咬牙切齒地說總有一天陰麗華也會嘗到貶妻為妾,屈於人下的羞辱。
陰麗華將母親留給自己的夜明珠送給趙夫人,祝願趙夫人和陛下能白頭到老。
閒聊中陰麗華說起丈夫對陛下一片忠心,可惜親朋故舊無人體諒,朝中同僚也都不信任,一個大好青年卻無事可為終日長籲短歎虛度光陰。趙夫人讓陰麗華放心,劉秀去河北招撫一事就交給她了。
趙夫人沒費多少口舌就讓劉玄同意派劉秀前往河北招撫,但劉玄顯然還有他的安排,他派人從老家把馮異的老父妻兒接到了洛陽以此要脅馮異為他所用,他召見馮異,稱馮異是個賢才,他今天就給馮異一個一展抱負的機會,讓馮異陪劉秀前往河北招撫,家眷的事讓他不用擔心,只要完成任務誰也動不了他們。

劇照

長歌行 第25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5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5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