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秀一行來到薊州,上谷太守耿況之子耿弇耿伯昭聽聞昆陽之戰的大英雄劉秀在此特來投奔。
耿弇提議劉秀斷不可再南行,集漁陽太守彭寵和他的父親上谷太守之兵力,一個劉林不足掛齒。
但劉秀手下一批人卻對耿弇所言持保留意見,馮異甚至提議實在不行就先返回洛陽再作打算。
陰麗華一直在想劉耿弇是不是真的來投奔劉秀的?
劉秀說耿弇的父親常年鎮守邊疆,擁有最精銳的騎兵,而耿弇是耿況的長子,按理說應該前途似錦,卻在自己最沒落的時候前來投奔,其誠心可見一斑。
陰麗華也發現白天馮異所言極度反常,按理說他們好不容易擺脫劉玄的掌控,他為什麼會提議重回洛陽?
劉林王郎派人來抓劉秀,劉秀等人奮力殺出重圍向西南方向逃竄,劉林估計他們是回洛陽向劉玄求助,他提議王郎先坐穩河北再圖天下。
王郎稱河北宗親中真定王劉揚擁有十幾萬兵力,不知他是否會擁護自己這個皇帝,劉林稱劉揚最善審時度勢,眼下勢力強弱一目了然,劉揚自然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

劇照

長歌行 第28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8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8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