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前去說服劉揚的使者劉伯先極力想促成劉秀和過珊彤的婚事,但劉秀一聽結盟的條件是聯姻連連搖頭,他稱自己已經娶親,如何還能聯姻?
劉伯先不解男人三妻四妾正常得很,娶了過珊彤也沒委屈了主公劉秀,眾將也皆以為與劉揚結盟是解決目前困境的最好辦法,都勸他莫因一己私情陷眾將於危難之中。
名醫程馭為了治好陰麗華的腿疾在征得陰麗華同意後下了猛藥,服藥後陰麗華腹痛難忍,此時尉遲峻卻來請陰麗華速去昌城,稱不去必會後悔,就算是自己背著她也得去。
陰麗華以為劉秀有了危險,顧不得自身病痛趕去昌城,沒想到在議事廳門口就看到各將領在圍著劉秀逼他娶親,劉秀只是堅定地回答“妻秀已經有了,妾不需要”,
陰麗華現身責怪眾將領劉秀已經言明不願娶妾,為何還要咄咄逼人?
劉秀來到麗華身邊稱他乃一介山野村夫,能娶到麗華已是三生有幸,過氏貴氣逼人,他劉秀高攀不上。
第二日馮異趁著劉秀又被眾將圍著勸諫之時來找陰麗華,一進門他就拔劍欲刺,他說陰麗華反正是要死的,與其有一天讓她後悔自縊而亡,不如他先當了這個惡人,成全了他們這對夫妻。

劇照

長歌行 第31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1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