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0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鄧禹約劉秀一起去看麗華,劉秀淡淡地以麗華可能已經不記得他為理由拒絕了,鄧禹也奇怪地說陰次伯特意提醒他不要在麗華面前提長安太學的事,還有不要在麗華面前提到劉秀,鄧禹不解倒底發生過什麼?
劉秀二姐特意為弟弟做了一身新衣服,想讓他體體面面地上陰家提親,劉秀卻讓姐姐不必再提此事,一則自己家境不好,不能把妻子娶回家跟著自己受苦,二則自己答應過陰次伯,絕不會讓陰麗華再想起長安舊事。況且鄧禹也是自己的同窗好友,對陰麗華同樣是一往情深,麗華能嫁給鄧禹自己很放心。姐姐嗔怪弟弟總為別人著想,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為自己想想。
鄧禹又對麗華旁敲側擊稱自己行完冠禮就該娶妻生子啦,麗華問鄧禹身為太學博士有沒有想過出仕為官呢?鄧禹怨稱如今新莽倒行逆施,朝廷上下混亂,真心不想為這樣的朝廷效力。
劉秀把玩著手中的草鳶,他想著當年離開時也送過一個一模一樣的給麗華,不知道麗華是不是還記得?他想起姐夫說過上巳節鄧陰兩家的親眷都會去碧水河畔,相信麗華一定會去,劉秀決定再見麗華一面,哪怕只是遠遠地看著。

劇照

長歌行 第40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0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0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