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5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鄧奉企圖打下宛城作為落腳點,陰麗華勸他光靠仇恨驅使的隊伍是走不遠的,鄧奉卻說他還有姐姐給他訓練的鄧家軍,連吳漢都不是他的對手,麗華責問他那麼打下宛城之後呢?
是想舉兵造反當皇帝嗎?有沒有想過如何收場?
鄧奉說他很清楚自己的處境,但他必須討個說法,如果打不下宛城,等劉秀再派兵過來自己就會腹背受敵,他讓陰麗華不要為難,儘快回新野陰家。
西線鄧禹處糧草告急,再拖下去不等赤眉攻城他們自己就垮了,鄧禹不再理會劉秀讓他等待糧草支援的命令,私自下令當晚秘密突圍速戰速決,最終全線潰敗收場,鄧禹吃了敗仗逃出長安,赤眉軍洗劫長安後佔據全城,鄧禹欲奪回長安,敵方謝祿來援,鄧禹再敗,險些全軍覆沒,鄧禹無奈退往雲陽紮營等候劉秀命令。
劉秀下令召回鄧禹率領餘部撤回洛陽,並命馮異即刻過去接手西征大軍。
陰麗華不解鄧禹此次為何如此激進,就算他戰術不行,戰略還是可以的,鄧奉稱小叔叔一定是擔心南陽戰事,欲速則不達。

劇照

長歌行 第45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5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5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