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秀見胭脂一而再地傷害麗華他堅決要對她進行處置,但陰麗華求劉秀把孩子還給胭脂,並饒了胭脂,就當替她彌補當初拋下胭脂的過錯。
陰興提出宮中守衛森嚴,可許美人卻可闖進西宮一路狂奔如入無人之境,
恐怕根本就是事先佈置好的。
劉秀當然明白陰興所指,他提出讓陰麗華過幾日隨他一起回鄉祭祖,也好暫時避開宮中這些汙穢之事。
過母聽說劉秀祭祖居然帶著貴人而非皇后又開始極盡挑唆之能事,她稱皇上根本是沒把過家放在眼裡,過珊彤則稱皇上並非對自己沒有感情,而是因為哥哥和母親生了那麼多事弄巧成拙,讓皇上把賬都記在了自己的頭上。
劉秀帶著陰麗華一同返鄉祭祖看望宗親,大家難得團聚氣氛熱烈得就如過年一般。
劉秀也暫時拋開朝堂的紛爭,和麗華兩人就如普通百姓夫妻一般恩恩愛愛地過上了小日子。
劉秀不放心把麗華一人留在宮裡,就算出征也把麗華帶在身邊,建武四年,陰麗華在軍帳內生下了她和劉秀的第一個孩子劉陽。
經過近兩年的血戰,劉秀親征重挫一眾中原強敵。
過珊彤日益受到冷落,就連接待使節劉秀也是帶上陰麗華,過珊彤氣憤不過大發雷霆,過母讓她只管好好教好太子,陰麗華那裡自會派人打壓。

劇照

長歌行 第48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8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8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