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4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興和鄧奉聽說麗華被擄都猜到一定是劉玄所為,立馬衝動地要去救人,
陰識教訓兩人毛毛躁躁地怎能成就大事?
劉玄所居的長樂宮宮苑眾多,戒備森嚴,豈是可以隨意出入的?
況且現在還是更始帝的天下,更不能輕舉妄動,說著他讓尉遲峻獨自去長安打探消息。
陰麗華被劉玄劫到長樂宮中,他刺激陰麗華,說她傷成這樣本應該由劉秀照顧才是,可如今劉秀美人在懷自然不會把她這個廢人放在心上。
陰麗華質問劉玄如今自己已經是廢人一個,但陛下把自己抓來又有何用呢?
劉玄稱劉秀不能照顧她,他可以,他讓陰麗華留在宮中養傷。
劉秀得到麗華被擄的消息同樣猜到是劉玄幹的,如今劉玄要想要脅劉秀,陰麗華就是最好的籌碼,劉秀知道要救麗華唯有儘快拿下邯鄲。
陰麗華依然記恨劉玄殺了劉縯之事,但劉玄稱當時自己若不殺劉縯,總有一天劉縯也會殺自己,站在自己的立場他也是無奈而為之。
劉玄把陰麗華帶到她爹娘跳崖的地方祭拜,回宮後他扶著麗華直接回到長信殿。
韓姬的侍女看到這一幕急著向主子彙報,說陛下回宮後並沒有去趙夫人的長秋殿而是直接去了長信殿,韓姬奇怪陛下自趙姬懷孕後不僅沒去長秋殿過夜,也未召哪個美人侍寢,而是夜夜都去長信殿,難道政務果真忙成如此嗎?

劇照

長歌行 第34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4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4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