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0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07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H.U.B、I以及Dreamcatcher等新人女團,帶給你最強Girl Power!

新人女團H.U.B,不同於其他女團的清純可人,個性、帥氣的造型讓他們更加特別。出道曲《Girl Gang》,節奏強勁饒舌音樂與有條不紊的群舞,展現Girl Crush魅力。人氣韓團B1A4成員Baro的妹妹車允智,長達六年的訓練,終於以藝名「I」solo出道,新歌《I wish》邀請韓國饒舌元祖Tiger JK合作,展現了不俗的唱跳實力。睽違一年發行新單曲的B.I.G,以一首《1,2,3》與大家見面。80年代復古旋律,搭配鮮豔色彩的服裝,展現他們明亮、活潑的風格。抱著再次出道的心情,成員們用心準備,只為要給歌迷最精彩的表演。一起來看TopSecret、Dreamcather、MASC、VROMANCE、辛知勳、SONAMOO、APRIL、NCT 127、CLC、許閣等歌手帶來的精彩表演吧!

劇照

Simply K-POP S4-07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