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大家一同放孔明燈,別人的燈都向高空中飄去,可金聃齡放的燈卻向一旁飄去,最後落在海岸邊。金聃齡過去察看,發現美人魚俯在燈下。原來,倆人的命中之緣已經結下。老爺得知後,獰笑著說原來只要跟著縣令,就一定可以抓到人魚。
人魚開口跟金聃齡說話了。她告訴金聃齡,人魚可以聽到人類的心聲,如果人愛上了人魚,也可以聽到人魚的心聲。正要說下去,有人出現在岸邊,金聃齡問人魚我們還可以再見面嗎?人魚說如果海邊升起風燈,我就當做您想見面的信號,說完隱去。老爺派的人一直暗中觀察著縣令的動向。
海邊又升起了風燈。 人魚像看到了召喚,她從海底奮力向上游去,金聃齡乘舟而來,人魚游近舟邊,拉住舟沿。
時光再次回到現代韓國,許俊宰將無處可去的人魚帶回了自己豪宅。學妹車詩雅打電話給許俊宰,許俊宰沒有聽到。許俊宰正用筆記本看電影,人魚奪過來新奇地擺弄著,並不斷被裡面的鏡頭所吸引,還用它學習人類語言,徹夜未眠。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2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