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風燈升起,扁舟徐來,人魚和金聃齡又一次四目相對。 金聃齡問人魚叫什麼名字,人魚說叫世花,金聃齡死去的妹妹也曾叫世花。
原來,20年前,少年的金聃齡跟人魚就已結緣,她救下了沉入海中的他,他為她取了名字。後來他的父母為他訂下婚約,他雖然心裡不願,但人魚因未成年,不能離開海洋,而不得不跟他分別。人魚成年後才能在岸上魚尾化作雙腿。
洞房第一晚,金聃齡就騎馬到海邊來找世花。他投身入海,果然,世花出現了,並親吻了他。金聃齡不知道,人魚的這一吻,會抹去他的記憶。所以,有關人魚的事,金聃齡後來都忘記了,回到了正常的人類生活中。金聃齡這才知道了死去的夫人,為何以前總埋怨自己新婚之夜逃走。
現在,世花給許俊宰的這一吻,又讓他抹掉了關於世花的所有記憶。許俊宰在海灘上醒來後,發現右腕上的綠玉鐲,感到奇怪。人魚在海洋中依依不捨地目送著許俊宰乘坐的飛機離開,許俊宰望著舷窗外的海洋,只有一陣無知覺的悵惘。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3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