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金聃齡轄區內出現了偷竊案,事主丟的多是衣服鞋子,卻得到了那偷竊者留下的珍珠。
這件奇事被那個有權勢的老爺知道後,他馬上想到了這一定是美人魚所為。他發誓一定要抓到人魚,這樣,他就可以要多少珍珠有多少珍珠。他瞭解到,只要愛上了人類,人魚一定會再次上岸,他安排的人一直在暗中觀察著金聃齡的活動,金聃齡和人魚的風燈之約他早已了然於胸。他讓小妾出去散佈謠言,說人魚是凶兆,她一出現,必然伴隨颱風降臨,房倒屋塌。
果然,村民們聚到縣衙向金聃齡請願,要他抓住人魚殺掉,以解即將到來的災難。金聃齡不聽,而且趕去赴約。他和世花上次見面約好了這次同看初雪。趕到時,發現世花正被圍攻,他揮劍幫她解圍。
現代的韓國,殺人嫌疑犯馬大榮,就是幾百年前那老爺的轉世。他從拘留所逃脫後,混跡于人群中。
車詩雅的嫂子珍珠,一心想撮合車詩雅和智賢,智賢是許俊宰同父異母的弟弟。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4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