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聃齡在漆黑的山裡走了很久,突然看到已經墜落在山崖的好朋友,他將奄奄一息的朋友從山崖下救了回來,然而他已經危在旦夕;而此時,老爺的手下搜到了人魚所在的山洞……
次日一早,老爺主動登門向聃齡為洪蘭擅闖金聃齡的房間而道歉,並帶去了當時非常珍貴的蜜桔送給聃齡。聃齡卻根據只有老爺家獨有的蜜桔判斷出死在海邊的貨主是被老爺下毒致死。官衙的人在老爺的家裡搜出了有河豚毒的酒。老爺和洪蘭被抓,在聃齡的威逼下,洪蘭只得將他帶到家裡的柴房裡。
聃齡看到,人魚滿身是傷地在柴房裡昏睡,她的身邊有一個扁籃,裡面裝滿了人魚眼淚化成的珍珠。不甘心地洪蘭還在向圍觀漁民叫囂,他們的縣令已經被人魚蠱惑。聃齡憤怒地將一籃子珍珠撒在地上,大家都搶著撿珍珠,再沒有關注聃齡將人魚抱走。
聃齡心疼地抱著人魚,向他訴說著自己與人魚重新相遇相愛的夢,然而人魚卻沒有醒來……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7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