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許俊宰說出了讓沈清別離開的心聲後,突然一陣頭痛,倒到地上。睜開眼時,他身在另一時空,對面而立的是他的前世金聃齡。金聃齡告訴他,醒後千萬要記得他的話,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輪回,前世的緣會延伸到後世。為防人陷害,他一定要護沈清周全。
許俊宰倒地後,沈清驚慌地大聲呼喚著他。有人幫著打了急救電話,急救人員趕到後,許俊宰蘇醒了過來。看到他沒事,沈清流著淚撲進他懷裡。
從電視新聞發佈的逃犯圖片裡,許俊宰看到了馬大榮。沈清說了她遇見過馬大榮幾次。得知這個逃犯一直陰魂不散地跟著沈清,許俊宰趙南斗泰武都擔心而緊張。許俊宰對趙南斗講了他暈倒後的那個夢。
安珍珠努力巴結許日中,是為了生意。她想通過這筆生意將丈夫收刮來的錢洗白,許日中卻一直不給她機會。 她不知道,趙南斗早已盯上了她這筆秘密資金。
馬大榮又冷又餓,假裝送快遞的,上門找許俊宰繼母要錢。繼母讓他抓緊辦事,免得許日中將來把財產都留給許俊宰。正說話時,智賢回來了,馬大榮急忙走掉了。智賢感覺到點異樣。智賢告訴母親他遇到過許俊宰,繼母趕緊交代他先不要告訴許日中。她的反應也讓智賢覺得有點點奇怪。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9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