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1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看著金聃齡二十七歲亡故前留下的這張畫像,許俊宰開始有點相信,他就是自己。車詩雅看到這張畫像,也很震驚,實在是跟許俊宰太像了,簡直就是一個人啊。許俊宰交代她不要把倆人來看金聃齡遺物的事告訴別人。
回到家,許俊宰還想著這件事,他問沈清,上次她發生車禍做夢夢見了什麼,有沒有夢見自己救她之類的事。沈清什麼也沒有說。趙南斗提醒許俊宰,沈清有點奇怪,簡直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他暗中找相識的醫生查過,沈清車禍住院骨折的片子,簡直是奇跡。正常人用六周才能彌合的傷處,沈清只用了一周,而且,他拿出了一粒珍珠,告訴俊宰,沈清有很多這樣的珍珠,她從哪兒弄來的這些。許俊宰也百思不得其解。
員警追蹤調查馬大榮的檔案發現,他有多次犯罪前科,但在88年到89年期間,犯的都是盜竊這類小案,這期間他應該有個女人。
有娜在學校被同學孤立,沈清將她帶回了家。 有娜聽到沈清的心聲,童言無忌地詢問她,為什麼她跟大家不一樣,為什麼要擔心許俊宰叔叔離開她。沈清覺得很尷尬,急忙將有娜帶到自己房間,跟她約定,不可以再把她的心聲說出來。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10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