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1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黑月是不祥的象徵,找不到沈清的許俊宰,站在街頭,望著即將陷入黑暗的那細細的一彎月牙,心內極度不安。
同樣是黑月之夜,金聃齡聽屬下報告,那個一直想捕獲美人魚,叫梁勝基的本地財主,聯繫了他經常賄賂的漢陽掌令趙風學,誣告金聃齡被美人魚迷惑陷害他殺人罪。趙風學已向主上報告此事。梁勝基每天派人抓緊打撈,一心要捕獲美人魚。
金聃齡聽了忍不住怒火中燒,打開梁勝基的牢門,讓他受死,直斥他再也不要出生,然後揮劍向梁勝基刺去。馬大榮驚叫著從床上醒來。詫異著為什麼會做這樣一個夢。望著窗外的黑月,他意識到了許俊宰、沈清和他前世的宿命糾葛。
其實,沈清只是在百貨店裡退貨。退完貨後,她坐在遊樂椅上,仰面沉浸在回憶中。這時,許智賢代替許日中,正在巡視百貨店,看到了沈清。他制止了屬下對沈清的打擾,悄悄地看著她露出了笑容。沈清走出百貨店後,許智賢追上她,跟她打了招呼,聽她說要離家出走,按她的要求,把她送到了洗浴中心休息。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11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