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許俊宰向教授講到他催眠中看到的一切,沒能守護好世華,他覺得心痛難忍。教授告訴他,有未了心願的人會重會,相愛也許也是種孽緣,正是他倆的深情,最後前世才出現了那樣悲慘的結局。 如果此時許俊宰能放手,讓人魚回到她本來的世界,輪回才會停止。許俊宰不贊同,他認為這也許是次機會,改變悲慘結局的機會。 馬大榮也來找教授看病,暗中聽到了這一切。
許俊宰找到沈清,問她都有什麼心願,他會跟她一起完成。 倆人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看電影。 許俊宰想讓沈清答應他,如果他死了,她一定會好好活下去,沈清不肯答應。
馬大榮也找到教授催眠,想知道前世今生,催眠醒來,他告訴教授,原來殺許俊宰前世的,並不是他。
許智賢直接代替許日中,主持了高層會議,表示以後一切由他接管,毫不留情地斥責了高層們的質疑。 病床前,他假意敷衍著許日中。 許俊宰看望南叔叔,正要問他周圍的人誰跟馬大榮有關係。 智賢來了,打斷了他的詢問。他還告訴俊宰,許日中把財產留給了他和他母親,旅行去了。
車詩雅一直在矛盾,她想告訴許俊宰家裡的幫傭就是他的母親,但又想到自己一直以來對他母親的態度,猶豫著不敢說。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14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