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停格之靈異側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停格之靈異側錄

  • 2013
  • 1小時
  • 輔15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剝削電影的頂尖作品“鬼停格”系列第11集

介紹曾在網路上公開播放,但因內容過於害人、恐怖、或牽扯到個人隱私問題而被刪除的影片。
本集收錄:【檔案1:另外一名乘客】這是一段學生搭乘火車旅遊的影片。盯著這群開心學生的人是誰…!
【檔案2:除草機…】除草業者在荒地工作時,除草機的刀刃被樹枝卡住…。
【檔案3:分身現象(前篇)】工作人員杉本接到友人的聯絡說在新宿遇見她,可是當時杉本卻是在別的地方…
【檔案4:黏答答的握手會】在某個地下偶像握手會上,熱情粉絲往偶上身上潑灑的是令人感到厭惡的○○!
【檔案5:行車紀錄器拍到的東西】計程車開上一條人煙稀少的舊路,突然前方出現一名女子…
【檔案6:第一次的最後一次婚禮】這是一名男子拍攝自己婚禮的影片,可是教會的來賓席卻空無一人,原因即將揭曉!
【檔案7:還沒乾…】一對情侶到廢墟探險,最後下落不明。他們遺留下來的影片裡到底拍到了什麼…?
【檔案8:分身現象(後篇)】所有工作人員一同前往曾經碰到自己分身那名男子的住處調查,只是他的狀態已在瀕臨精神病的邊緣…

劇照

鬼停格之靈異側錄劇照 1
鬼停格之靈異側錄劇照 2
鬼停格之靈異側錄劇照 3
鬼停格之靈異側錄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