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海:白蛇傳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法海:白蛇傳說

  • 2011
  • 1小時42分
  • 保護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日,年輕的採藥師許仙上山採藥,不小心跌落山中湖,被千年修煉化身為人的白蛇所救。白蛇與許仙在青蛇的幫助下,相愛並互許終身。過不久,城裡出現奇怪的傳染病,白蛇見許仙急於救人,不惜耗損自己的元氣製藥幫助許仙,並對抗引發怪病的九尾狐妖。

金山寺主持法海大師察覺城內妖氣過重,趕緊前往收服九尾狐,同時發現救人治病的藥中竟也隱藏了妖氣,於是他決定要去收服白蛇…。

就在端午佳節當日,許仙與白蛇飲酒慶祝,使得白蛇現出原形,法海正前往要收服白蛇,沒想到她已變成一條巨蟒,許仙情急下用法海所贈的法刀刺中巨蟒,白蛇負傷逃走。

感到悔恨不已的許仙,決定不畏困難前往雷峰塔盜取仙草救白蛇,沒想到卻被塔中的妖靈附身,法海前去解救許仙,並將他留在金山寺。另一方面,服下仙草的白蛇功力倍增,還帶領青蛇硬闖金山寺要奪回許仙,著魔的白蛇不聽法海勸阻,兩人便展開一場鬥爭…。

劇照

法海:白蛇傳說劇照 1
法海:白蛇傳說劇照 2
法海:白蛇傳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