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勇者不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激戰:勇者不敗

  • 2013
  • 1小時56分
  • 輔12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程輝 (張家輝飾)曾經是香港的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的罪名而入獄服刑,出獄後,以當計程車司機維生。為了逃避債主的追討,程輝躲到澳門,在那邊找到一份在拳館的減肥班當助教的工作,並在一位好朋友的幫助之下,和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這對母女分別是明君 (梅婷飾) 和十歲的女兒丹,老是給程輝添麻煩。

思齊 (彭于晏飾)是一名熱血青年,是中國大陸的富二代。不料,思齊的父親做生意失敗,因而破產,於是思齊便在澳門作苦力維生。在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為了鼓勵其父親振作,思齊報名了MMA (混合格鬥) 比賽,希望父親能夠因為看見自己的努力而再站起來。這時的程輝,因為和明君母女漸漸地了解了彼此,相處上越來越順遂,竟讓程輝再次感受到「家庭」的感覺。

輝成了思齊的拳擊教練,憑著輝的教導,思齊在正式的比賽場上獲勝連連,直到遇到李子天 (安志杰飾)作為他的對手……。李子天的凶悍在這一個圈子當中非常有名,果然連思齊都不是其對手;然而,思齊的堅持與不放棄卻激勵了程輝,並讓輝下了一個決定……。

劇照

激戰:勇者不敗劇照 1
激戰:勇者不敗劇照 2
激戰:勇者不敗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